Market02.jpg
到了一個新的居住地~~ 最先要打聽的就是"菜市場"...^^"

其實, 離我們家最近又最方便的 是家樂福啦.. ^^
但傳統市場 還是有很多超市買不到的東西~~ 所以 一定要先來探個路啦~~
就是這裡 在台南 還滿有名的"保安市場" 也在我們家附近~

Market01.jpg 

看到了嗎? 這真的是"停車場入口"喔... 我也滿吃驚的.. 從外頭看就很現代化了...

Market03.jpg 

走進來逛逛, 發現 好乾淨 好整潔喔~~ ^.^ 是個很舒服的購物環境耶!!
這真的是傳統市場嗎?  想一下

Market05.jpg 

是的... 是真的... 裡頭賣的 該有的都有喔... 而且是"早市"來的~~
一樓主要以販售生鮮食材為主,二樓則是一些熟食和有的沒的(衣服百貨類的~)

Market06.jpg 

我來的這個時間, 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市場的人沒有那麼多...

Market04.jpg  

這裡不只很整齊 乾淨, 還是個很現代化的市場呢... 我是坐手扶梯上樓滴~

Market07.jpg 

當然, 也有電梯喔... 感覺好特別喔... 在高雄我都還沒看過醬特別的傳統市場耶!!

Market08.jpg 

還有寬敞的停車空間喔~~~ ^^

Market09.jpg 

原來 這裡是經過改建而來的...  重建後真的讓人耳目一新耶!!! 我喜歡~ ^^

Market10.jpg 

是不是也覺得很不一樣呢~ ^.^ 在台南的鄉親們 可以來逛逛喔~~ ^^

地址在這裡后 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