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名.jpg 

沒錯!!在回東港的路上 就有著和我名字一樣的地名!悠_將.gif

愛呷的快過來..東港不只有三寶喔~(5050 是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啦)
還有粉好吃的在地小吃 "肉粿" & 小馨媽媽提到的"肉圓"~流口水

 首先, 是近來新聞也有提到的肉粿...

 
東港肉粿3.jpg

其實在還沒有認識小卡之前, 我連東港在哪都不知道呢~~
所以當小卡說要帶我去吃"肉粿"時..我還在想那是什麼東東勒?
想一下
對滴.如圖中所示.有粿.香腸.魚肉.蝦蝦.好多好多料+好湯頭 所組合而成的..

東港肉粿2.jpg 
要像這樣. 一口裡頭要有這些料搭配著一起入口. 真的粉好吃喔~~~超喜歡
差點忘了說.. 他們桌上有附大蒜汁, 在地人小卡說加愈多愈好吃..
(我是覺得多少加一點 是真的變的更不錯吃啦...笑)

東港肉粿1.jpg 

請大家認明有"東港葉"字標記的肉粿 才是真正好吃的肉粿喔~
(在往東隆宮的路上. 在輔英的那條路上后...)
其他間的真的還好...因為我們有吃過別家 才醬說的喔~ ^^

東港肉圓1.jpg 

有啦 接著, 就是在東港市場裡的"正宗東港肉圓"囉~~
這是三個一碗的組合.有蝦子和香菇肉的..都超好吃的啦..
而且美鳳仔有去採訪過喔..看牆上妳就會知道了..呵~~

東港肉圓2.jpg 

我們每次來都會醬點...除了肉圓外.還有四神湯和香腸.大腸.粉腸的組合~

東港肉圓5.jpg

這四神湯真的是超讚的啦..超級便宜又超級好喝的~~羞

東港肉圓3.jpg

就是這裡. 一進市場裡 看到很多人聚集的 走過去就沒錯啦!! ^^

其實我們最近去, 就發現肉粿開了好多家新的喔...
東港街上人也都好多~~應該就是新聞炒熱起來的吧~
前不久回去吃肉圓時.
還看到一群扛著大包小包的年青人.
才剛吃完這攤 還嚷著要去下一站吃好吃的呢~傻笑

小卡常說 東港的走紅 讓每次回鄉的他們 變得不太方便..更何況是當地人.
但是 能帶起觀光 遊客絡繹不絕 也算是在不景氣中的好消息吧..

姐妹們.下回來南部,就別只是往墾丁去喔..經過東港 巡一下在地小吃再走吧~

 說 順便和姐妹分享另一個有趣的地名~(和開頭對應一下 哈~)

烏龍地名.jpg

這也是在回東港的路上會遇到的... 地名就叫"烏龍"喔~
不蓋你的.有烏龍社區.烏龍國小.還有烏龍派出所勒~~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