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心2.jpg 妞妞介紹 來自韓國的紅紅泡麵

 

一開始 實在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所以和姐妹們討論起 好吃泡菜的議題.. ^^
也不知道怎麼聊的~~ 就聊到讓很多人愛不釋手的 泡麵 啦~~

以前都只吃煮的泡麵, 只吃大家的最愛 統一肉燥麵 和 我愛的博多豚骨拉麵~
可是 天冷當然想吃點火辣辣的  來暖暖身體囉~~
一經討論 才知道 原來 這個"農心"牌的泡麵 還滿有名的呢~~
大家都記得 是大紅紅的包裝 上面寫個""字 -> 就是現在很紅的"辛拉麵"

農心1.jpg

和妞妞介紹的"辣白菜"泡菜拉麵 都一樣是農心的. 但我吃過之後 也覺得辣白菜比較好吃喔~

農心3.jpg 

獻醜啦~~這就是我在前二天 外面好冷好冷的時候 煮的辣白菜加料紅泡麵啦~
(我自己煮完就想到最近有一個新的小吃 專門在幫人家煮泡麵的.. 不然我也去兼職好了 哈~~)
其實二種都一樣 都有附一包不小包的紅紅辣粉... 而辣白菜包裡 有多一包乾燥白菜囉~
但不知道為什麼 吃起來就是妞妞介紹的比較好吃一點點~~ CCC~

二種大家都可以吃吃看啦~~不錯吃喔~但別忘了多放點菜喔~(假裝吃泡麵也有健康概念~ 哈~)
介紹給大家一個不錯的網站 裡頭有很多速食麵的創意料理食譜喔~~

 http://www.uni-president.com.tw/06health/Recipe_List.asp?id=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