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聽米小倫說...
米小倫的文章歡迎大家引用. 但請務必先告知米小倫, 並標明作者,標題及原始連結處, 引用也僅限於部份文章內容+連結, 原始照片非經同意請勿引用. 謝謝大家囉~

落寞的偶.jpg  
我不是落寞... 只不過................ (答案在文章滴尾聲....)

BA01.jpg  

這一天... 聽了幾個在地朋友的建議.. 我們從南區跑到了東區來...

BA02.jpg

儘管這一天的天公不作美.. 陰陰的... 但也有另一種味道吧!!(自我安慰中...) ^^

BA04.jpg  

到處綠意盎然... 整個視野都開闊了起來~~ 好大好舒服的森林公園喔~~

BA05.jpg

雖然天氣不太好~~ 但還是有很多人來散步.拍照呢!!(請見橋上的人馬~)  ^^

BA09.jpg

連在湖面上的倒影 都像畫一樣美呢!! ^^ 還有鴛鴦 (-->更正, 小卡說是綠頭鴨啦~ 拍謝)在戲水喔~~

BA08.jpg

BA07.jpg  

我們魯蛋也來湖邊亮個相~~ (順便練一下平衡感嘿~~ 得意.gif  )

BA16.jpg 

再來拍一張看遠方的... (就說醬比較帥咩~~ 米_太好啦.gif  對吧!?整個帥氣度提升許多~ 呵~~~)

BA10.jpg

請大家看我的背後.. 有沒有一種 "出汙泥而不染的FU呢!!?" milktea%20(23).gif  (馬麻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BA12.jpg

把拔~~ 拍完這張後...我們再繼續進去走走吧~ ^.^

BA11.jpg

遇到來自印度的觀光客喔... 魯蛋還熱情的跑過去和人家玩... 82.gif  

BA06.jpg

OH YA~ 遇到朋友了... 魯蛋超開心... ^.^ (也是個帥氣的小子呢...)

BA22.jpg

是穿著帽T+牛仔裝的帥哥喔.... 魯蛋開心的玩了一會兒~~ (好久沒看到狗同伴了啦.. 台南好少好少..^^")

BA17.jpg  

玩完我累了...休息一下~~"這裡除了有朋友玩外~~也是個適合我外拍的好景點呢!" 魯蛋OS中~~ 有風  

BA13.jpg 

來個連拍吧.... 等等.. 魯蛋你下面這是什麼表怕.... ^^" 是在耍狠(還給我大小眼)嗎!?  帥  

很狠吧.jpg

其實是"打哈欠"的前兆~~~ 悠_偷笑.gif  

其實是想睡啦.jpg

再來一張可愛又帥氣的近照吧~~ 1315456661.jpg  

外拍麻豆FU.jpg

不到2秒 再度破功!!! 悠_差的还远呢.gif   (魯蛋你醬不行啦... 出來玩還想睡... 哈~~~)

又破功啦.jpg  

再來就來看一下門口的扛棒和週邊環境吧~~

BA15.jpg

BA20.jpg

這是為了紀念巴克禮博士 所建立的巴克禮紀念公園... 請讀一下介紹喔~

BA21.jpg

 BA14.jpg  

同樣也是和平的象徵的鴿子... 每天都在這徘徊喔~~ ^^

BA25.jpg  

隔著大馬路的正對面 是台南的文化中心.

BA19.jpg      

地上的土司... 就說明了鴿子來訪的目的了... 柑仔跳舞.gif  

BA23.jpg  

大家看到這... 應該會開始想 那麼 文章一開始說的  魯蛋BLUE的原因為何呢?? 
 
魯蛋站在紅磚道上 望著的是....................

BA24.jpg  

請看影片.... 請留意 22秒開始 魯蛋的動作.....

  

是的........ 本以為魯蛋看到鴿子是興奮的... 是想鬧著鴿子玩的..... 沒想到.......

魯蛋的目的.. 和鴿子無異.............. 最終目標都是 ===> 土司.........
悠_流汗.gif  魯蛋.. 把拔馬麻敗給你了............. (真見笑... 拍謝  這小子腦子裡只有吃的..)

所以.. 不給他和鴿子搶吃的... 他只好坐在椅子上落寞囉.... 洋_沒什麼嘛.gif  

BA18.jpg   

這裡真的很美很悠閒喔.... 我想 以後我們會常帶魯蛋來滴... 也介紹給大家囉~~ ^.^

想了解更多.. 請進http://www.cmjh.tn.edu.tw/barclay/index.htm 裡頭有很棒的介紹喔~~

創作者介紹

米小倫說...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施小娟
  • 哈哈!!魯蛋真的出乎意料的動作耶~~
    原來是為了那個麵包,真可愛唷。
  • 對呀.. 有沒有一種敗給魯蛋的感覺. 哈~~~
    其實, 魯蛋很不愛鴿子說.. 因為呀.. 我們家陽台每天都有鴿子來...
    魯蛋每次看到他們, 就會生氣.. 還一直和鴿子吵架吶...
    所以... 他們的關係確實不太好~ 哈~~~
    (改天拍他們吵架的畫面來分享好了!! 哈~~~ 太好笑了啦!!! )

    米小倫 於 2011/04/11 20:45 回覆

  • 阿名
  • 我有很久沒看到魯蛋了嗎?覺得這次魯蛋"展大人"了,不再是之前可愛的小魯蛋了,而有大男孩的氣味了吶....變超帥的魯蛋哥哥了,好想你哦 T_T
  • 阿名有沒有看到大小眼那張... 有沒有"殺氣".. 哈~~~
    魯蛋的臉有變啦.. 但身材完全沒變喔....
    看阿名有沒有要安排帶大哥哥和小哥哥來台南玩.. 來個相見歡嘿~~ ^.^

    米小倫 於 2011/04/11 20:46 回覆

  • Kiki
  • 這裡我沒去過.
    看妳的照片,感覺好美.....
    很悠閒, 很舒服.....
    下次如果有機會到台南, 一定要排這裡跟花園夜市XD
  • 很不錯后... 有沒有像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
    (老實說我也太久沒去~~完全想不太起來是什麼樣子了. 哈~~)
    kiki妳下次和我說, 妳去過台南哪裡.. 然後我找妳沒去過的景點介紹一下好了..
    醬下次妳來台南的行程就會更豐富囉~~ ^.^

    米小倫 於 2011/04/11 20:48 回覆

  • suchiwangroc
  • 最近都在FB很少來痞客邦;
    米魯蛋還是拿模口愛, 真好!
  • 對呀. 我也是耶... 覺得超久沒有更新BLOG了.. 有罪惡感... 哈~~

    米小倫 於 2011/05/29 15: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