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jpg
有好幾家分店的地球咖啡, 在台南還滿有名的喔!!

我這人沒事就愛喝咖啡~ 不為提神, 只為了那咖啡香~~
所以.. 到台南的第一天, 就是先去找 離家最近的咖啡店!!
恩... 搬到市政府附近很不賴... 因為走路就可以星巴克 也是很幸福滴!!
B01.jpg 

搬來這裡後 一樣是過著規律的生活... 周一到周五 標準的上班族...
但到了周末... 就是我和小卡開始尋找台南好好吃的時間囉~~ ^^

來到地球咖啡的這天早上, 是我和小卡的結婚二周年紀念日... 小卡說要從早就開心的吃!!!B02.jpg

我們來到的這間分店, 是距離我們家最近的 "永華新館"~ 恩.周末的早上人超多的喔!!!

B04.jpg

地球咖啡最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咖啡之外, 就屬它的環境了...
這裡的空間很寬敞, 室內挑高很舒服, 這一天天氣很好, 光線透進來 很有周末的feel~~

B05.jpg 

這裡除了咖啡, 早餐外, 還有許多好吃的三明治和蛋糕點心供大家選擇喔!!

B06.jpg   

一進門的陳列等候區 還有當季的紀念餅品, 橘色的包裝很耀眼, 看了就很想買一點回去... 呵~~

B03.jpg 

這裡每每到了週末 應該都是客滿的喔~ 不過 為了享受一下, 等一下也是OK滴~

B07.jpg 

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輪到我們享用美味早餐囉~~   我們二個各選了一個set, 活力早餐只分A和B餐二種...

我選了牛奶 + 水果青蔬沙拉 

B11.jpg 

牛奶炒蛋+洋芋泥+醬汁豬排+ 乳酪香腸+丹麥奶酥

B12.jpg 

以及附餐飲料, 我當然是選熱拿鐵囉~~

B13.jpg 

不要懷疑, 這只是"一人份"喔.... 呵~~ 其實真的是太飽了, 我們二個都沒有吃完....
而且... 還飽到晚上~~ 恩,也就是吃燭光晚餐的時間喔... 哈~~ 所以 還滿超值的啦!!讚啦~.gif

B14.jpg

推薦給大家... 姐妹們可以報名來后... 小滴會帶妳們去的~~

少來....gif 啊還有那些早上爬不起來的~ 選擇下午茶很也優喔!! 


地球咖啡烘培美食
http://www.gloryearth.com.tw/Index.aspx


它就在這裡!! 永華路和國平路交叉口~ 它是座落在很美的高級大樓1F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