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大鵬灣17.jpg
這就是上回提到 欠大家的故事"水上大鵬灣"囉~

就在過年前領消費券的那天. 回到東港去. 那天天氣不賴~
剛好在等待的時間. 小卡就看到他熟悉的"牌仔" 也就是電動竹筏來的~

水上大鵬灣6.jpg

於是 小卡就一時興起的 說要載我去晃晃... 嚇

水上大鵬灣1.jpg

是的..這就是小卡開牌仔的英姿.. 他可是三兩下就帶我出發了呢~
當然..大家也都知道米小倫我 可是不揞水性的...A  怕怕啦~

水上大鵬灣2.jpg 

呵~~ 一路上可是鬼叫來 鬼叫去的.. 這張是為了拍照硬ㄍ一ㄥ出來滴~
看的出來 我坐著都不敢動嗎?? 哈~~ 真是羞呀~羞

水上大鵬灣3.jpg 

走著走著 巧遇這個浮標.. 猜得出來是什麼東東嗎??

水上大鵬灣4.jpg

小卡有拉起來給偶看 他說這個是在捕螃蟹的啦..  說

 水上大鵬灣7.jpg 

唷~~對面不遠處也有在撒網準備捕蚵仔的人家勒~~

水上大鵬灣8.jpg

以及...現在滿盛行的風帆喔~

水上大鵬灣9.jpg 

快到了 快到了 我們就是要去那個用蚵仔殼堆積起來的小島上啦~有風 

水上大鵬灣10.jpg

"今日有釣得好否?(台語.小卡醬問著他們)" ~

水上大鵬灣11.jpg

終於到囉~~  唷呼 開心~~岸上的人 偶來囉~~

水上大鵬灣12.jpg 

我們就停在這粉紅"賢"的隔壁!!

水上大鵬灣13.jpg 

其實帶小朋友來會很好玩..因為真的 太新奇 太有趣了... So....

 水上大鵬灣14.jpg

才講完 就看到這厲害的小孩了.. 我目測 他頂多讀小三~小四吧!
居然就自己開著他自己的"小一號" 風帆 "出帆啦~~" 讚

 

水上大鵬灣15.jpg

這裡還有划香蕉船的人兒們呢~~^^  

水上大鵬灣16.jpg 

說  這兒 是不是很讚的水上遊樂勝地呀~ ^^

特別介紹: 這是東港東隆宮旁的有名龜苓膏 可以去退火一下喔~

龜苓膏.jpg

以及 東隆宮旁的 王船. 今年的王船已經建造好囉... ^^

王船.jpg

小卡說 三年一度的王船祭 將在今年10月會開始..
歡迎大家一起到東港來看王船祭典喔~~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