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4.jpg  

看完了才突然想到..對耶!?....男人在哪裡..

之前 因為好喜歡Meg Ryan
所以特別介紹了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 "女人至上"
http://miriam00.pixnet.net/blog/post/21894509

這是關於一個叫Mary的女人和她的好友.親人所發生的故事..

15903.jpg

Mary是一位擁有完美生活的人妻,有著一個12歲的女兒.住在高級社區中.
她的老公 是一位事業很成功的金融界商人..
她偶爾還會幫忙她的家族事業-服飾業 設計著她不愛 也不會穿上的服裝..
總是忙碌於公益. 派對的她.
..表面上看起來一切都是幸福美好..

15873.jpg

Mary有三個非常知心的好朋友. 總是能互相取暖 分享喜樂..
有在時尚雜誌業當主編的單身主義女性 Sylvia.
Edie則是一個為了生男孩而不斷懷胎的偉大母親.
還有一個說話直來直往的同志作家好友 Alex.

本來無拘無束的生活. 直到Sylvia在修指甲時得知Mary老公外遇.
對象居然是男人都沒辦法抗拒的香水的專櫃小姐Crystal ..
在猶豫該不該告訴好友這個事實..也為了好友到專櫃去和狐狸精嗆聲..

15870.jpg

好姐妹的友誼卻因自己的自私而破壞..
一場外遇搞的這一群人天翻地覆..
在爭吵和怒罵中 大家也各自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15880.jpg

米小倫觀後感:

梅格萊恩還是一樣那麼漂亮.. ^^
我覺得這部片子的每個角色銓譯的都很棒呢~
相信我, 妳會不小心就被裡頭的對話給吸引..
特別是"修甲師"的角色 真的很讚..逗趣又寫實~哈~

15885.jpg

電影中完全沒有"男人"出現 令人覺得好特別說~
(帥真的一個都沒有耶~呼~~很難想像后~~)

這個電影也讓我想起 我和我的一群好姐妹..
我們都是這樣 彼此互相扶持.互相鼓勵著..努力
所以介紹給姐妹們看這一部由台灣監製的好電影..
有啦What's friends for... you'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