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 我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 

最近電視強力放送王建民的新廣告. 力挺你的夢想!!
這麼巧.. 我們家剛出國爭光的莎妹 也是一個勇於實現夢想的例子...

人因夢想而偉大.. 這句話 我從來沒放在心裡過.. 因為 我都太放縱自己 沒想過能成什麼大事..
直到近半年前 我們家莎妹 告訴我 她想去實現她長久以來的夢想 到紐西蘭打工渡假..
莎妹一步步往夢想邁進的過程中 我一邊鼓勵她去嘗試 另一方面也告訴她 機會成本的可能...
老實說 心裡頭 覺得很難實現的部份 佔比較多數... 因為也是擔心莎妹一個人...
很多人也曾有過醬的夢想.. 但通常只是個念頭 似乎只要一想到現實 就很快的放棄了...
那時莎妹辦簽証時 問過我想不想一起出國去.. 因為 那是有年齡限制的.. 當時我還有機會.....
Anyway..我們家莎妹現在已經在紐西蘭實現她的夢想了..她自己一個人 背著包包 踏出去了!!

真的很佩服莎妹的勇氣 和實現夢想的決心!!!
莎妹. 這一切一定會值得的. 就像王建民一樣 妳是我們心中最佳的代言人!!

來這裡看王建民實現夢想的故事喔!! http://www.keepwalki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