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聽米小倫說...
米小倫的文章歡迎大家引用. 但請務必先告知米小倫, 並標明作者,標題及原始連結處, 引用也僅限於部份文章內容+連結, 原始照片非經同意請勿引用. 謝謝大家囉~

   
  小卡最近迷戀的水族世界...

本來只是一時興起 把家裡原來養過孔雀魚的小魚缸 帶來給小卡養著玩的..
誰知道... 一發不可收拾........

小缸變大缸 養魚變成養水草. 原來.. 還有另外一個我不知道的世界呢...
原來養水草 就要讓他行光合作用!! 所以 要有陽光 氧 二氧化碳是吧!?
還有那種鋼瓶 是專門放CO2的. 為了補足陽光的不足 所以要瓦數較強的燈光!
過濾馬達是基本配備... 養蝦子可以看她玩水草... 可是養蝦子又有學問了...
因為溫度太熱 所以蝦子活不下去!!! 所以 要裝電扇給蝦蝦吹.......
等等.... 要是太冷魚可是會活不下去喔!!!! 所以..要加熱棒來調節溫度...
還有還有... 怕上班時間沒辦法掌控開燈和CO2的時間.. 所以要一個自動定時計...
點點點點.......................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什麼.. 呵~~~

總而言之 這群水裡生物 就成了我們家的新寵兒了!!!
小卡每天回來都會先到他的"觀景台"欣賞並觀察魚兒和光合作用情形...
老實說 是真的很美啦... 而且魚兒們也超級口愛的!!(還有我的巧克力娃娃)

有時 培養興趣 是真的可以釋放很多壓力的唷!!
所以 壓力太大的 歡迎預約來我們家賞魚和賞草(水草)喔~ 我們還有附解說員呢~  

搶先看照片.... 在相本"水裡自在游"裡頭有寫真后...

創作者介紹

米小倫說...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卡
  • 那個一呎小缸我現在拿來養汽水域(河水跟海水交界處的水域)的金娃娃, 可是牠並不快樂, 水質問題, 今天換珊瑚沙, 偏鹼性的沙, 白色的細沙很漂亮, 希望讓金娃娃活的健康快樂, 老天保佑咱家的娃娃
  • 是的..所以過二天會PO新的娃娃照上來給大家看滴~ ^^

    米小倫 於 2008/10/30 00:21 回覆

  • gracepan1211
  • 哈哈 我就在想說 米小倫何時會把"那一缸"po上來ㄚ 這樣不行啦 楊同學看到 可能又要問我 "要不要養魚阿~~~~
  • 呵...可是小卡說 過二天沒看到就會忘了啦.所以放心后..想看來我家看就好~ 哈~~

    米小倫 於 2008/10/30 23: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