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宜好用的保濕品

這一切都要多謝羅小妮提供的試用機會~~ 讓我和姐妹們可以用到醬好用的產品...

她的全名: 肌底新生水護精華液.一瓶有30ml. 定價980. [Taiwan Yes是她的牌子]

她的特色:

‧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具有微水分子導入肌膚的特性,讓水分子與活性成分更容易滲入肌膚
‧含有濃縮的玻尿酸,迅速補充肌膚水份,並在角質層形成保水防護膜,緊緊抓住水分、鎖住水分。
 使乾燥老化的肌膚迅速恢復柔嫩、光滑、有彈力。
‧天然山藥萃取,含有天然的DHEA,恢復肌膚彈力,維持肌膚青春活力。
‧維生素B3加強肌膚活性,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傳遞轉移,讓肌膚維持白皙。
‧維生素B5對肌膚的滲透力佳,直接滲透角質,具有很好的保濕力讓肌膚水嫩
使用完化妝水後,將精華液點在需要加強的部位,輕輕的推開,馬上感受到玻尿酸的水感滋潤角質層,
 肌膚水嫩有彈性,小細紋也看不見了。
 也可以將少許精華液點在唇上以化妝棉敷上,讓雙唇也有保濕水感。

米小倫使用心得:
真的超級好推的.吸收的非常快.一用上去就可以感受的到皮膚變嫩嫩囉~~
本著實驗精神的我. 也找了年齡層不同的倫媽一起試用看看.. 評語也是讚不絕口!!!
但.....還不夠.. 所以我又找了小卡來試用
... 哈哈..
意想不到的是 連平常不可能保養的小卡都說: 皮膚真的有感覺到變好了耶!!

我的話是沒有先用化妝水.直接用精華液.之後無論是上乳液或霜類產品.也都超級好吸收唷~
上妝前也有一樣的效果喔~而且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太rich.也不黏膩喔~
冬天快到了.到時可以用來試試看偶乾乾滴唇部~ 是不是也可以像他講的一樣那樣有效!!

聽說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她喔... 有興趣的姐妹也可以一起試試后~~ ^.^

她們家的網站. 還有電視廣告喔~ 
http://www.taiwanyes-dow.com.tw/product/product-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